Sunday, June 29, 2014

陳樞機訪問

http://programme.rthk.hk/rthk/tv/programme.php?p=6305&d=2014-06-28&e=267508&m=episode

悲觀。對。但要做的還是要做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尊敬的部落格主人,您好

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,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.mytaste.tw。

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,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。此外,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,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。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,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。

myTaste.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。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myTaste.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。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,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。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:www.mytaste.tw/jiarubuluogepaihangbeng

另外,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,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、巴西、德國、英國、美國、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。您想加入我們嗎?我們靜候佳音。

誠摯的問候
myTaste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