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7, 2007

what happened in this afternoon was a farce!

我真的慶幸,我已經不再是港島區選民了。(註1)

阿太阿太,就算你真的要做頭髮,遊行了十分鐘就離開了然後趕過去,也未免太扯了吧?可不可以「做戲做全套」,先離開遊行隊伍(反正你總會有車接應),再悄悄駛回去做頭不成嗎?

遊行已經比原定時間,至少早了十五分鐘開始。不是恰巧就約了三點吧?

或者,在你在一時多在街頭派傳單後,到參與遊行前的一個小時的「歇息時間」,不去喝茶,先去做頭成不成?

另一位阿太,我想說的是,你總是表現出個性直率的一面,我假設你真是這樣的人,至少我至今仍找不到破綻。

可是你對普選和六四的立場,實在太令人失望。你回應普選的議題的那套官腔也罷了,後者如果你找不到好話說,可不可以不說?因為我氣得想擲收音機。

好在我不用在你們兩位之中選一個出來。要是我仍是選民的話,我一定一定會去投票站取選票,然後撕成兩邊。(據說損毀選票是犯法的,不過我不會真的做,沒有關係吧。)

(註一:我在港島區仍有居所,但我通常的住所已經遷到別區,又忘記向選舉事務處申請更改地址。所以不能以港島區選民身份投票了。)


 

4 comments:

DoA said...

今早看到新聞也不禁搖頭,難為泛民排除所有障礙找她來看代表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係甘乃威,真係會認真考慮退黨算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兩個都咁爛,真係選唔落

diana said...

公園仔:

就是嘛,勸退了甘乃良何秀蘭,就為了這個「名牌」。這樣才令人火滾。

如果不是這樣的話,她去洗頭我會當它是一則笑話來聽。可惜現在不好笑了。

婉雯:

可能甘氏都想退黨。可是人到中年,大半生的美好時光都奉獻了給這個黨。如果骨子裡還是民主派的話,作為一個地區工作者,還可以到那裡?另起爐灶的成本又太高了。

如果說他是為了明年有得參選作為政治交易而被「勸退」,我都不覺得他有做錯。因為就算他拒絕,今年個黨都不會捧他,惟有忍辱負重。

pcheung:

我喜歡貫徹始終的人,葉太像這種人。但我真的受不了她對六四的看法。

所以嘛,幸好我不是選民。否則很可能會因為撕毀選票而被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