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凌晨三時半的嘔泥

原定的行山活動(兼視察婚紗照拍攝場地),因為天氣關係取消了。很是失望。

冰男說仍有行山腳願意拼命奉陪。可是明知打風,天氣可能會變得很壞,就算自已不介意行山時開山劈石、於暴雨下爛身爛世爬出市區,萬一(真是萬一)出了甚麼問題而要勞煩民安隊,實在太無賴了。

因為知道明天不用為行山而早起,於是就放肆起來,半夜放工還找朋友吃飯訴苦,凌晨兩時才返到家裡。毛毛都因為貓沙池半天沒有人清理而大發脾氣。真是的,不顧大的,也要顧小的啊。

然而,仍有一百萬件事等我在星期五解決。捌開婚禮的事,裝修好的家仍有接近十分之一物件未上架,都擱在客廳;沒有攀石好久好久好久了、跑步或其他帶氧運動都排着隊要做;裝修期間翻到不少於兩打未看過的「新書」、包括去年書展與及N年前在page one驚豔之下買來的那堆;還有,毛毛也是時候洗個澡 ......

更重要的事,我又忘記交電話費了!拜託拜託,睡醒就去辦自動轉帳,可以嗎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都好多野做o者!!!
落雨前後真係唔應該行山!!!出左事會變新聞主角!!

Anonymous said...

o...那天忘記了毛毛呢﹗